close
這是第一次
我真正的面對我所想像的現實
我很抱歉我不夠好
也很抱歉我不體貼
我不想和任何人比
卻不得不做這些比較
我感覺很累
真的
你要我怎麼面對
你要我如何習慣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學會
一個人過自己ㄉ生活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懂得
不要如此重視你ㄉ一舉一動
我不懂如何學會放手
正如同你不懂如何了解我的感受
當一個人面對著另一個人毫無反應
當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對話毫無回應
那種內心有多難過多傷痛你不懂
我不回應你可以生氣
你不回應我卻不應該抱怨
這個世界一定要這麼樣的不公平嗎?
從今天開始
我一定要更愛自己
I am sorry
really sorry
我不是你的完美女人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輕聲細語
I am sorry
really sorry
我不是你的完美情人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溫柔體貼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的是
我一直很努力在尋找一種你我都能接受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不願意回應
那麼我想就算說的再多一切也都只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7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