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ㄉ世界裡
有著莫名的兩面
我看著鏡中ㄉ自己
不知道要如何決定如何改變
 
在我的童年裡
看到滿是辛勞ㄉ媽媽
因為她
我不願意有這樣ㄉ下場
所以我告訴自己
女人不能太精明太強勢太能幹
 
在我ㄉ成長過程中
看到滿是後悔ㄉ女人
因為她們
我不願意有這樣子ㄉ下場
所以我告訴自己
女人不能太愚蠢太放縱太自我
 
現在
在我ㄉ婚姻中
夾雜著進退兩難ㄉ困擾
 
忘ㄌ是在哪裡看到這樣子ㄉ一句話
夫妻之間吵架,總比不溝通來ㄉ好
而我們之間
剩下ㄉ或許只是
不然妳想怎樣
然後我無言
 
眼淚瞬間凝聚
但卻不願妥協
 
到此結束ㄌ嗎?
 
我只是需要有個願意和我說說話ㄉ人
有這麼難嗎?
 
也許
等到哪天我離去ㄌ
你才會徹底了解我ㄉ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7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