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ㄉ
二年ㄌ
最近我們ㄉ感情好ㄌ些
喜歡你摸摸我ㄉ頭叫我乖乖ㄉ
喜歡躺在你ㄉ胸口上陪你聊天
喜歡和你手牽手一起散步
看著Nicole慢慢懂事
漸漸想開始規畫未來
只是
我像ㄍ無頭蒼蠅摸不著頭緒
然後
再一次過著一如往常般ㄉ生活
昨天過著兩人世界
很平凡
載Nicole上學
一起吃早餐
跑銀行繳費
逛家樂福賣場
吃大餐
載Nicole放學
但說真ㄉ
感覺真好
只是
看樣子應該無法持續太久
所以
我們還是需要Nicole那ㄍ小搗蛋
陪在你我ㄉ生命當中
喜歡Friday's的大餐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以後別忘ㄌ叫我老婆
我也會記得叫你老公
雖然我們沒有多餘ㄉ錢為彼此買什麼大禮
但我相信我們之間只要擁有真心對待就可以
拿著許久沒碰ㄉ煙
想要試圖了解你ㄉ內心
只是
連我也跟著迷惑ㄌ
想起最近這陣子ㄉ夢
想起某些生命中ㄉ人
很多事
真ㄉ只需要曇花一現ㄉ美麗
回憶很美
但重要ㄉ是未來
所以我告訴自己
我會好好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7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