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容易衝動ㄉ老公
只要他想做ㄉ事
他總是會興沖沖ㄉ想要去做
總是沒有考慮ㄉ很完善
會聽別人意見
但不會聽別人勸告
有時我會認為他實在是太衝動
但我猜
他大概像我一樣
在等待著有一個和他有相同理念ㄉ人出現
願意陪在他ㄉ身邊默默支持他
而我
卻總是吐他槽ㄉ那一個
 
我有一個很愛逞強ㄉ老公
每次他生病總是會死撐著不去看醫生
除非我也生病ㄌ
他會逼我看醫生然後分藥給他吃
或是等他已經病入膏肓到快受不了才願意去看
有時我會認為他實在很小孩子氣
但我猜
他大概是怕我們沒有錢吧
其實
就算沒有錢那又怎樣
小病不治變成大病ㄉ時候
難道要死一死比較快活嗎?
 
我有一個很愛ㄍㄟ\ 的老公
有時
他明明很想去做一件事
卻會因為我ㄉ幾句話
就開始生氣然後任性ㄉ說他不要
像是讀研究所ㄉ事
像是買基金ㄉ事
還有
今天說要買股票ㄉ事
擺明我就知道他很想買
擺明他也知道我不會阻止他做他想做ㄉ事
但他還是死鴨子嘴硬ㄉ說
我決定好ㄌ...不讀ㄌ
我決定好ㄌ...不要買
真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每次只會說我不直接講我在想什麼
ㄚ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是在裝什麼裝
沒有錢難道不能想辦法唷
不然就是會把問題丟給我
看你ㄚ...你說好就好
為什麼要我去承擔那些風險和後果
 
有時我會想
其實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有時我會想
其實
我們根本沒有共同ㄉ興趣和目標
有時
我會想
我是不是該不論對錯ㄉ支持你
 
只是
想那麼多又怎樣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再過
 
也許
我們該換一種方式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7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