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和好久不見ㄉ你一同吃飯
仔細想想
我們也已經2年不見ㄌ
經過婚姻ㄉ洗禮
我猜
你應該覺得我變ㄌ不少
但說真ㄉ
你也變ㄌ不少
以前看著你窩在女人堆中不可自拔
覺得你傻
現在看著你窩在金錢庫中不可自拔
覺得你更傻
有很多東西不是金錢可以衡量ㄉ
但我想你或許不懂
就像我
寧可什麼也沒有ㄉ過著如此這般單純生活
其實
也是很幸福
你說從我眼神中看出我有心事
其實
我想起幾年前ㄉ同一天
和那段時間發生ㄉ事
只是我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不需要去回憶過去ㄉ種種
我只是想告訴你
價值觀變ㄌ很好
那是因為你有在思考有在成長
但相對ㄌ
別忘ㄌ關心你ㄉ這群好友們
 
另外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7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